今天我爸突然和我說:「我不希望你和男孩子在外面過夜,對於你們,我不反對也不贊成,
你自己好好想想,想清楚,不是說我不讓你談戀愛,不過你們差了9歲,像哥哥姐姐也沒差那麼多,
人家說差3、6、9都不好,而且差那麼多,以後想法一定會改變,你到時候就會後悔我沒騙你,
而且你又不差,不怕交不到男朋友,不然是在急什麼」


唉,這些話真是有如晴天霹靂呀,是吧?明明就在反對,還說不反對也不贊成…‥
我知道我爸是擔心我,可是他只看表面,讓我好不服氣,我當然知道不怕交不到男朋友,
但是有人追有什麼用?重要的是你喜歡那個人,而不是一大堆追求者,更何況誰說年紀近想法就一定相同?
我相信緣分這東西,所以我也珍惜我想珍惜的,珍惜我的情人,父母,但是當情人和父母間相撞,
我該怎麼半?和情人分手?和父母翻臉?我都不想……


明天的行程都規劃好了,爸爸卻這樣說……期待都泡湯了,六福村,台南古蹟小吃,碧潭的活動,
我都好期待好期待,可以和你一起出去玩,抱著睡覺,手牽手逛大街,一起吃好吃的,玩想玩的,
因為這樣,我的心情好差喔,感覺上我爸不只阻止了我和你的行程,更暗示了他反對我們再一起的意思,
不過這些我都沒有和你說,因為你一定也會心情不好……


我爸還說,業務員沒有固定薪水,這樣以後會很難生活,日子會很難過,
我媽說,你們差那麼多,人家要娶的時候你還不一定想嫁勒!
(這些我當然都知道,不過我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,就算沒有固定的薪水,至少不是無業遊民,
時間還沒到,怎麼可以輕易斷定那些事情?如我我們真的無緣,那自然就會分開,至少目前我們是相愛的)


後來我傳簡訊和你說我爸不希望我在外面過夜,我已為你會一直叫我和我爸說說看,不過你說,
那我再排一天來回的行程,就在北部玩,反正還有機會,沒關係啦,(讓我鬆了一口氣……)


今天晚上你打電話給我,我看電影看到睡著,只是為了轉移我那惱人的思緒,所以沒有接電話,
後來你有再打,我妹叫我起來,幫我拿手機給我,我才接起你的電話,
我叫你等我電話,但是你可以做別的事情,不是呆呆的等,你說你等很久,我也等很久,我在等我爸回來,
我只是想和他說一下,但我卻不知道等他做什麼,後來你一直問,一直說,我覺得好煩,就想到了我爸說的,
你們以後想法會不一樣,會不會現在就有點不一樣了?我們還適合嗎?我心中出現了這些疑問,
你知道我的怪異,要我告訴你我在想什麼,一下子腦中閃過太多,我自己都沒發覺,我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,
我覺得好煩好累,當你問我說明天想不想出去,我回答你說不想,你說那我晚上去找你,我說不要,
你說,那讓我和你說話,我當下覺得真的很煩,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,你好吵……


你就繼續說你的感覺,我在電話的另一頭只說「恩」,我腦中一片空白,我一直沉默,
我猜,如果我是你,我早就掛電話了,哪來那麼多耐心?
之後你問我說,妳明天不打算出去想留在家裡?我說可能吧……(因為我的情緒已經被惱人的思緒埋沒,
我一點都提不起勁,如果答應你,然後看起來又悶悶不樂,那我寧願待在家,不想讓我影響你),
你說,不行,明天一定要去,算我勉強你,我說不要,我討厭勉強這兩字,更討厭被勉強,
你說,之前都說好了,時間要排給我,我說你不是說11、12、13其中一天嗎?
你說,後來不是說三天都要嗎,還是你另外有事,妳和我說就好了阿,(我怎麼可能另外有約,我們行程都
排好了,當然是三天都空白)我說沒有,你說明天是很重要的日子,因為妳不知道所以不在乎,你知道為什麼嗎?
我說我不知道,不是因為碧潭那個活動嗎?你說,妳這個笨蛋,碧潭的活動一點都不重要,因為妳說妳喜歡看煙火,剛好有看到那個所以我才排在行程裡的,重要的是妳,親愛的,明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00天,妳知不知道阿?!(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)我準備好了禮物要給妳,都說出來了就不是驚喜了,還有卡片,我本來打算用寄的,但是沒有要去台南,寄也沒有用,(這時候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),所以妳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急了嗎?我只是想要逗妳開心……我知道我的個性很急,我也有再改,我說,幾點?你說什麼幾點,我說明天阿,(就是我要去的意思)你說,妳不是說不想去?妳不想不要勉強,妳有勉強嗎?我說沒有,(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放鬆了很多)
然後我們開始說明天的時間,8:30出發,或許我早就知道禮物是什麼了


你知道嗎,我好笨,身邊有個這麼愛我的人,我卻懷疑我們之間,我知道我也很愛你,只是有時候就有那麼點矛盾感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也有過以後想和你結婚的衝動,一起成立一個家庭,一起賺錢,一起遊山玩水,做好多好多事情,就算那些都是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,我還是樂在其中,我們一起逛IKEA、家樂福,當我們到家樂福,我看著家樂福的招牌唸著家樂福,突然有種很溫馨的感覺,我常常在想,如果以後你不再像現在一樣那麼愛我了,那我該怎麼辦,我該繼續愛著你嗎?這時你應該會說,那我應該要更加油,讓妳更信任我!


我相信,我們會很開心的,時間不早了,晚安,親愛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weetlife0405 的頭像
    sweetlife0405

    不小心發現,我們那麼像:]

    sweetlife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